零胜边射小幻

【桂花酒】周年庆 小幻の激情短打

题外话 千灯之约好好听!!!



正文

 

  诺言今天来得早,一眼便望见了那只东张西望的小兔子,嗯,不错,今天给自己留位置了。

  久诚一回头,哇,瞧瞧,我家宝贝郭桂鑫来了。

  脱口而出的却是:“儿砸你来辣!”

  诺言表情依旧笑着,对于小兔子的调皮他早就习以为常,像这种称呼他都不还嘴了。自然而然地坐在久诚身边。

  “等会儿跟大哥一组吧?”

  “好喔,你开心就好。”

  于是在队长产生后,久诚便蹦蹦跳跳去找老帅了。

  “选我选我选我,还有落言!”

  老帅心想这一个是fffmvp一个是两连冠冠军上单,选他们应该稳了!

  可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样。

  先发现问题的是迷神。被他俩晃来晃去挤得拉开半米不说,揭晓时还被诺言强行拉到了久诚旁边。

  迷神:诶?你俩关系不是很好吗?干嘛扒拉我……

  灵儿:“迷神,对于诺言和你换位置这个行为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感觉莫名其妙。”

  是的,就是莫名其妙,搞不懂这俩人怎么想的。

  可看到诺言施计谋未得逞的表情,他倒是想起了他自己……自己和……女朋友。

  当时他招惹他女朋友,逗她取乐,好像和诺言现在的状态一样!诺言想逗久诚旁边的不是自己,吓唬一心想和他一队的小秃子!

  什么东西,迷神晃了晃脑袋,他俩肯定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自己想什么呢……

  可一局游戏下来,迷神更迷惑了,甚至觉得自己一开始想的没错,那开局的两颗粉色小心心其实已经说明了些问题。

  “唧唧叉,我要看你打野分你经验。”

  “唧唧叉,保护我。”

  “唧唧叉,快来中路!”

  “哎呀这个渡劫,还和我甜蜜双排,光切我。”

  不说话的诺言终于说话了:“你说什么?甜蜜?双排?”

  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久诚继续说:“对啊,他杰尼龟我皮卡丘,他这是得不到我由爱生恨。”

  “你自己玩吧。”于是诺言不帮忙盯着兰陵王,而是和其他三人一起冲,只听安琪拉几十秒惨叫一次……

  “唧唧叉!你为什么不保护我!”

  “唧唧叉!”

  “唧唧叉??!”

  诺言听厌了,也是怕影响到其他三位队友:“哎哟小祖宗我保护你我保护你,跟好了。”

  迷神三杀之后瞥了一眼久诚。

  他,在狂笑!

  ……

  不简单不简单。

  这局是艰难地赢了下来,毕竟有两位“演员”……迷神血妈carry,15个人头,他叹口气,就像是遇到双排的小情侣一样无奈……

  根据解说和教练的点评,迷神更加确定了想法,并且请求加入内部磕cp群。

  老帅还未意识到这俩人会给队伍带来什么,反正第一局是赢了,有点聒噪,还有点饱地赢了。

  让老帅崩溃的是决胜局……

  “我要选安琪拉!”

  “唧唧叉你玩赵云吧,可好用了!”

  老帅:“我觉得安琪拉不太好。”

  迷神:“我也觉得。”

  六点六:“附议。”

  唧唧叉没有说话,秒锁了赵云。

  久诚跟着锁了安琪拉。

  老帅:……

  迷神:……

  六点六:……

  比赛毫无悬念地输了。

  诺言:“我建议你改名,赵云好像稳输。”

  久诚:“你看看你送的!一杠八!还好意思说英雄不行!”

  诺言:“还不是你让我选的?你还选个安琪拉。”

  久诚:“对面四个魔女针对我!不然会输?”

  老帅等人默默摘下耳机。三万三啊……飞走了…本来也不是钱的问题,可这俩人一个被开了一个明知打不过还要一个猛子扎进去送是什么操作?年轻人,太难懂了,奖金,它不香吗?

  周年庆来到最后阶段,摘下灯牌送粉丝礼物。

  两排灯闪闪发亮,照耀着每个人的心。久诚送的是自己打比赛第一赛季的队服,诺言在台下盯着他家的小兔子看,久诚好像沉浸在了抒情的氛围里,眼圈红红的……真想上去抱一抱他。一路走到现在一定很不容易吧,谁的荣耀也不是随便得来的,诺言在下面比了个大拇指,久诚读完粉丝寄语,恰好看到。

  有个一直陪着你给你鼓励的人,真好呀。

  久诚下台,诺言恰好上去,两人擦肩而过时,诺言轻轻拍了下小兔子的肩膀,安慰下他波动的情绪。

  于是就有了活跃气氛的“谢谢你们你们真棒”。

  久诚的确是被逗笑了,你队三个人都送保温瓶,是让粉丝多喝热水吗,果然是直男eStar。

  所有选手上台合影,久诚深深鞠了个躬,给自己过去的几年,支持自己的粉丝及伙伴一个致敬,别人都起来他弯着腰。诺言看到了自家小兔子的认真,也跟着乖乖弯腰,直到久诚站起来他才挺起腰板。

  合照结束,两人相视一笑,又凑到一起去了,总算摆脱了镜头,诺言早已按捺不住,拉起久诚的手跑到一旁黑漆漆的角落。

  “干……干嘛?”久诚眼睛水盈盈的,无辜地看着诺言。

  “刚刚是不是想掉眼泪哇?”诺言轻柔地问,揉了揉久诚的兔毛。

  “才没有!”

  “有,我看到你眼圈都红了。”诺言凑到久诚耳边,似有似无地触碰他的耳垂,久诚耳根立马红了一片。

  “滚开啦弟弟!”久诚想跑,却被诺言反手捉住,随后唇便被爱人覆上——一个轻柔的吻。

  “诚诚,以后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四年。”

  “你别怕,你会越来越强。”

  “所有的难处,最后都会一一度过,而这难熬的过程,我陪你。”

 

评论(26)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