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胜边射小幻

【桂花酒】拾忆(下)(完)

占tag致歉 这篇有写铭海的糖 所以打上了这个tag 看写新鲜铭海的实在太少了所以……

看铭海指路本篇11小节

ooc属于我 言诚铭海属于你们

失忆梗  HE

字数够多了吧求三连hhh

08

  这两支队伍算是波澜不惊地打完了春季赛。

  “老T,橘子要回国了!”诺言兴奋地抱着小小T在屋里转,橘子是他第一个喜欢的人,后来出于种种原因没能在一起。现在在诺言心里,橘子算是很好的朋友,无关情爱的朋友。

  老T慢悠悠端着枸杞茶从厨房里走出来:“那就去见见你曾经的好队友吧,你在我家都呆了三天了。”

  “赶我走?太过分了吧。”诺言打趣道,举着小小T的双手舞动,“你说是吧?你爸赶我走呢。”

  小小T没理他。

  诺言假装生气气。

  要是我也能和心爱的人有个孩子就好了……领养的也可以呀。诺言看着小小T,眼里满是柔情。

  领养?哎?这话怎么好像谁跟我说过……

  诺言揉揉自己的脑袋,头痛又犯了……

  老T见状,忙过来瞧瞧。

  “是又想起什么事了吗?”

  “好像有人跟我说过……‘luo言,咱们以后也领养个孩子吧,我教中单,你教上单,绝对又是个电竞小天才……’”

  老T扶额,怎么记得这么详细,口音都记得,还能想不起来是谁说的?

  “为什么喊我luo言呢?”诺言懵懵地问老T。

  “你真是个傻孩子,是人家的口音吧?”

  “喔喔……”

  时候也差不多了,是该联系久诚帮忙给诺言回忆了。

  还没等老T给ljj打个电话,ljj就打来了。

  老T把诺言扶到沙发上,慈爱地对小小t说:“照顾好诺言哥哥喔。”小小T好像听懂了似的,也不闹了,就静静地看着诺言。

  老T走出客厅:“刘经理。”

  “老板,久诚刚问我现在他能不能接触诺言,他等不及了。”

  “是时候了,当然可以,也是麻烦久诚那孩子了。”

  “好。”






  听闻消息,久诚连忙买了到武汉的机票。

  其实,他本可以不答应帮诺言回忆,他怕诺言记起来,还会怨他,恨他。可为了诺言不再复发,只好这样了。








  武汉机场。

  “欧润橘,你可回来了!”诺言扑上去,给了橘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橘子使劲儿拍拍诺言:“又帅了。”

  “你也一样哈哈。kr最强战边,不错嘛。”

  “你也很强啊,kpl冠军边路,什么时候搞个fmvp给我瞧瞧?”

  “等着!会有的!”

  久诚在两人背后悄悄看着,他提前告诉过诺言他要来找他,飞机到站是10点05分,可诺言见到了橘子,寒暄之间似乎已经忘记自己了。

  已经十点半了。

  “luo言?”久诚像个局外人,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紧张下普通话又不标准了。

  对于这个称呼诺言没有分辨能力,还是橘子听到了,他回头看见局促不安的久诚。

  “他不是落言,是诺言呀哈哈。”橘子爽朗地笑笑,“诺言,久诚来找你了。”

  诺言定睛一看,正是那像只小兔子的Hero中单,尤其是那双水灵灵圆滚滚的大眼睛。

  “久诚,我都没发现你说话还带口音哇。”诺言打趣道。

  “我……哪有。你叫诺言,我记得清楚呢。”

  橘子一手揽着诺言,一手揽着久诚:“走,请你们唱k去。”

   久诚有些错愕地看了眼诺言,我是来给你治病的啊喂,怎么成了聚会了?

  诺言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人家橘子好不容易回来,一块聚聚呗。

  诺言没发现,两人才认识不久竟然已经能用眼神交流了,太神奇了。

  只是诺言不知道久诚是来辅助治疗的,他还以为是久诚认生,不想参加这种聚会。

 




 

09

  所有人为了好久不见的橘子聚集在一起,可要仔细看看这复杂的关系,却真是理不清。久诚看到了和自己有一段感情的渡劫,准确说应该是黎明,橘子他们还是喜欢喊他黎明。

  而橘子和诺言初晨叙着旧,拖米横插一脚过来捣乱:“橘神,在kr混得怎么样啊?”

  “还好还好,拿了个冠军而已。”橘子摆摆手,显然是在开玩笑,不过冠军却倒是真的。

  “害,小橘子,想不想我们?”初晨笑得放纵,众人都有些微醺。

  “想,当然想。”

  “最想谁啊?”拖米故意搞事情,反正没有外人,也没有镜头。

  “你们啊都想得很,要不是初晨跟我断了关系,我最想的就是他了。”

  “那断了之后呢?”拖米刨根问底。

  “诺言呗!”橘子冲诺言挤眉弄眼,诺言用肩膀一撞他:“这还差不多,没白费我去机场接你!”






  久诚和大家并没有那么熟,他只是陪着诺言来,而根本不清楚久诚为什么来找自己的诺言时常忘掉角落里还有个他。看着那边的热闹,久诚闷闷地喝着啤酒。

  突然他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原来是喝醉了的黎明。

  “诚诚……最近过得还好吗?”黎明酒量不太好,喝了几口就有些上头,他抓着久诚的手,两人靠得极近。

  “渡劫?你才喝了几口就醉成这样?”久诚试图扒拉开抓住自己的那双手,可黎明太重了,半个身子已经压在他身上,手更是抓得很紧。

 


  “说起来,已经成了‘渡劫大师’的黎明可真是名声远扬,kr都知道他了,诶,黎明!过来跟我唠唠嗑!”橘子想起这场子里还有个黎明,便开始找。

  “nmd渡劫!”灯光昏暗,诺言是第一个发现角落里的他们的,黎明整个人都快要压在久诚身上了,诺言气不打一处来,突然想杀了渡劫的心都有了。

  诺言一个箭步过去把黎明掀翻在地,久诚震惊地对上那双充满怒气的双眼。

  橘子三人急忙捞起被掀到地上的黎明,黎明打了个嗝,睡了过去。

  这一动静惊动了其他人,橘子的三两好友忙过来查看情况。

  “他对你做了什么吗?”诺言质问久诚。

  “没……没有……他就是喝醉了,酒量小。”久诚糯糯地说,他不知道为什么诺言这么生气,明明都没有记忆的啊?

  “你还真是了解他。”诺言坐到沙发上,桌上的玻璃杯透着KTV屏幕上的亮光,他好像看到了在咖啡馆外隔着玻璃窗渡劫摸久诚头发的画面。

  为什么自己这么生气呢?

  橘子拍拍诺言的肩膀,他不知道两人曾经有些千丝万缕的联系,只以为是诺言看不惯醉酒的黎明欺负他的朋友。

  拖米等人把黎明搬到另一处的沙发上让他睡,初晨打着马虎眼,点了一首《静悄悄》邀请大家合唱。

  久诚偷偷看着诺言,侧脸的轮廓还是如此完美,借着灯光能看到他脸颊发红,大概也是有些醉。他轻轻拽了拽诺言的衣角:“诺言……”

  还沉浸在回忆里的诺言一惊,竟又不知道如何面对久诚。

  “我们见过很多次吗?你和他,什么关系?”诺言的语气稍稍放柔,却也是凌厉地盯着刚刚受惊的小兔子。

  “是,我们见过很多次。我和他,曾经在一起过。”久诚诚恳地答道。

  “那刚刚不好意思,我也不是故意把你前男友扔地上的……没控制住。吓着你了吧?”

  久诚回以甜甜的微笑:“害,都是以前的事了。我没吓到,倒是被你的力气惊到了,这种体格的你都能翻得动。”(渡劫:???)

  “久诚。”

  “啊?”

  “你真名叫什么呀?”

  “曹志顺啊。”

  “顺儿?这么叫你,对吗?”

  久诚惊得张大嘴,已经很久没人这样喊他了。

  “你多次出现在我的梦里,我已经有些分不清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诺言认真地盯着久诚,双手轻轻盖在久诚的手上,恰好完全包住。

  “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你,或者以前就喜欢你,现在还是喜欢你。”诺言边说,边偷偷观察久诚的表情,此刻他的小兔子脸颊绯红,也是不敢再与他对视。

  “做我男朋友吧?嗯?”

  “我……”久诚身子往诺言那里靠,想要一个暖暖的抱抱。

  诺言敞开胸膛把小兔子拉进怀抱,可怀中的人儿却一抽一抽的。

  “哭什么呀?顺儿?”

  “我觉得对不起你……”久诚用哭腔低低地说,诺言只感觉像是心连着心,连带着自己也有些难过,但没有听清楚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在说什么呢?”诺言轻柔地问。

  “没……没什么。诺言,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久诚又往怀里蹭了蹭,他怕到时候诺言会离他而去,不如珍惜现在的时光……

  “好啊。”诺言幸福地笑出了酒窝,如获至宝,他轻轻抚摸了几下久诚的头发,下巴顶在他头上,“你知道吗,自从去了大理,我的心就像死了一样,对什么人什么事都无法投入太多感情。可你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局面。”

  说的是情话,久诚听得心里却更疼了。因为他的断情,是自己造成的。

  “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只剩心跳的声音”

  “坚定了我爱你的决定,此刻你就是唯一”

  诺言跟着哼唱,把怀里的小兔子抱得更紧了。

10

  再想到KTV那个晚上,久诚还是很心动。

  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久诚始终很喜欢诺言,那种见到他就从心底里散出的开心,是假装不出来的。

  可诺言和自己在一起后,头疼的状况越来越多了。每次诺言都握住久诚的手,有时说着“不要走”、有时却说“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冠军杯快要开赛,e星那边希望久诚能快些帮诺言恢复记忆,有什么需要就说。

  他哪有什么需要,他只想再多些时间能和诺言相处。

 





  得知上次在KTV对久诚不适当的举动,渡劫决定去道个歉。

  恰好rw在武汉有场活动,应酬完后渡劫便约了久诚在一家咖啡馆见面。

  去之前,久诚还特意告知诺言,诺言倒也是大度:“渡劫还是有良知的哇,你去就是了!”

  不巧的是,久诚刚走不久,天就下起了大雨。

  诺言打过去语音。

  “顺儿,有带伞吗?我看雨很大。”

  “啊,没带,我在地铁上,出了站就是咖啡馆,倒也没关系。”

  “那待会儿我接你吧?”

  “好呀,半小时之后来就好啦。”

  诺言找好两把伞,却突然有些心悸。窗外阴雨连绵,时不时有雷霆闪过,总感觉有事情要发生。


  咖啡馆内。

  “诚诚,上次实在抱歉。”渡劫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像只憨憨的杰尼龟。

  久诚也有些尴尬:“没……没事,知道你是喝醉了。”

  轰……刺啦……

  门外的电线杆早已老旧,尤其是顶上的避雷针,借着雨,雷电顺势劈了上去,电线未能幸免,一段耷拉下来,直到地面。

  久诚看得出神,渡劫伸手在他面前摆了摆,这才回神。

  “你是找回了诺言了吗?恭喜你啊。”

  这话听起来似乎是试探,可渡劫却是真诚的。

  “算是吧……”久诚愁容莫展,也不好把诺言失忆的事告诉其他人,他勉强挤出一个笑容,“他应该快来接我了。”

  正说着,透过玻璃窗就能看到正赶来送伞的诺言。

  久诚渡劫一齐向外挥手,可却见到诺言一脚踩上那掉在地上的电线,仰面摔了下去。

  “诺言!”久诚惊吓万分,几乎是从椅子上蹦起来要出去查看情况,渡劫拉住他,准备把自己的伞递出去。

  还好电线老旧,导电性不强,诺言迷迷糊糊地撑起半个身子,透过玻璃窗,咖啡馆里是渡劫正拉着久诚的手。

  这一幕……似曾相识。

  渡劫?久诚?

  又是你。

  “又是你!!”

  雨伞掉在地上溅起朵朵水花,原本俊俏的脸上已落了灰,他歇斯底里地嘶吼,像是一头野兽,心碎的野兽。

  久诚忙赶到跟前想要扶他起来,诺言却一动不动,猛地自己站了起来,摇摇晃晃。

  “曹志顺,你伤了我一次不够,还要来第二次?”像是开了水龙头,雨水不住地淋在三人脸上,一股脑儿流下来,也不知是否有泪掺进去。

  “诺言,你怎么了?我不是跟你说过他是来找我道歉的吗?”久诚扶着他,却打着寒战,他这是被电了一下记起来了吗?

  “道歉?是,是该道歉,你们都该跟我道歉!”诺言甩开久诚,踉跄着倒退,“你知道那几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

  “我……”久诚不觉得委屈,只是后悔当初为什么没熬过异地和他提了分手。

  渡劫惊讶地看着雨中的两人,举着伞却不敢靠近久诚,更不敢靠近诺言。

  “为什么冷暴力?”

  “为什么和我分开?”

  “我买了机票去了成都,你不理不睬?”

  “我看到咖啡馆里的渡劫摸着你的头发!”

  “我看到你看见我发的消息时的厌恶!”

  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面对诺言连珠炮般的质问与控诉,久诚一句辩解的话都说不出口,可又有什么能辩解的呢?这都是事实。

  以为他失忆了就可以瞒天过海,可天偏不随人愿,还要在同样的情景下让他想起,更是加深了误会。

  “郭桂鑫,你别这样啊……我承认,我受不了异地跟你分开了,随后和渡劫在一起了,可我后来真的后悔了,是我不懂得爱,郭桂鑫,我爱你,求你不要想起来了就不要我了……”久诚慢慢走过去,想要靠近诺言,给他一个拥抱,他恨自己不在之前就把这些话告诉他,感情如果没有表达,又怎么有安全感。

  诺言只是后退,从前的记忆一幕幕浮现,他的头好痛,痛得快要炸掉了。

  他整日整夜地买醉,辗转于各个酒吧,对于贴上来的香艳也是不拒绝,却在最后一步时把人丢下自己摔门离开。他近乎放弃了继续呆在kpl的念头,因为一看到那两个人就会喘不过气,只好一人去大理清醒。知道两人在一起的消息,更是独自在夜晚流泪,白天折磨他的念头,梦里也不放过他,有时醒来后枕头都哭湿了一片。那段时间,他甚至没有一个作为男子汉的尊严,脆弱得像张纸,像是刚出生的婴儿迫切需要人来关爱,可他又拒所有人以千里之外。爱之深,恨之切,他恨久诚,恨渡劫,为什么背叛了他。

  当初他以为遇上久诚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可被分手后又觉得是最不幸的事。

  诺言没有选择报复,可他也不希望久诚幸福,毕竟一个真心爱过的人没可能真心去祝福的。

  不规律的生活导致了良性肿瘤的滋生,诺言常常头痛,一个长相酷似久诚的女孩出现在他的视线里,陪他做了手术,醒来后,仿佛世界变了,曾经痛心的事情都不记得了。

  可为什么现在又要面对?

  莫大的悲伤情绪覆盖了诺言,加上被电流击中,他自嘲地笑笑,却再也站不稳,闭眼前的一瞬还看到久诚向自己跑来。

  呵……如果想不起来多好……就能一直和顺儿在一起了……



11

  诺言已经昏迷了一天一夜。

  Ljj急得团团转:“医生,他怎么还没醒过来?”

  “按说病人应该早就醒了,电路老化,电压并不高,头痛主要是记忆恢复导致的,大概是他不愿意醒来吧。”

  “不愿意醒?”久诚凑过来。

  “是,准确说他现在应该是深度睡眠状态,不算昏迷。再等等吧。他需要时间接受那些记忆。”

  “好,谢谢您医生!”ljj和医生握了握手,医生转身离开。

  久诚低下了头……

  “久诚,这次谢谢你了,他都想起来了,接下来恢复只是时间问题。”

  “没什么的,我只是来还债罢了。”

  见久诚情绪不佳,ljj也不好再说什么,他轻轻扶了一下久诚的肩,离开了病房。

  现在的诺言需要人守着,等到他醒来恢复身体机能才好出院,久诚当仁不让选择了留在医院,恰好有时间的花海无铭也在医院里呆着,毕竟他俩都是武汉人。

  “咳……”

  诺言有动静!

  久诚贴近诺言,轻声问:“唧唧叉,能听到我说话吗?”

  诺言微闭着眼:“渴……”

  久诚连忙倒了水给他,诺言缓了缓神,看清身边的人是谁。

  “怎么又是你?分手吧。”

  犹如晴天霹雳般,久诚没拿稳手里的水杯,玻璃在地上破碎,如同破碎的心。

  “诺言,你别这样。”久诚带着哭腔,眼巴巴望着他。

  听到响声的铭海急忙赶过来。

  花海就要推开门,无铭及时拉住了他。

  “花海,别,先听听。”

  花海懵懂地看了一眼无铭,还是把手放下了,借着门缝隐约能知道他们是在吵架。

  “你不是把我甩了吗?为什么又要回来?曹志顺,你的感情是感情,我的就不是了吗?趁我失忆又来和我在一起,你也真不怕我想起来?”

  “我真的喜欢你呀……”

  “我也曾经真的喜欢过你。可我现在什么都记起来了,你让我怎么面对你?”

  “我……”

  “走,离开这里。我不需要你照顾。”

  诺言肚子不适时地叫了一下。

  “要不,你先吃点东西?”

  “你不走,我就是饿死也不吃。”诺言干脆把头蒙在被子里,不愿意再看他一眼。

  久诚不知如何是好,地上的玻璃还泛着水花,他叹了口气,安静地把它们一一扫起,退出了房间。

  见不再有动静,蒙在被子里的诺言偷偷掀开被子的一角向外看。

  真走了?

  好吧。


 

  很显然,久诚一出门就看到站在门外的铭海。

  “你们怎么不进去?”

  “额,我,那个……”花海支支吾吾。

  “本来是想看看诺言的,正巧听到里面在吵架,不好意思进去。”无铭替花海回答。

  “我想拜托你们好好照顾他,他刚醒,还没吃东西,我在里面他就不吃,我实在没办法了……”

  见久诚哥委屈的样子,花海稍稍动容:“久诚哥,别怕,诺言哥估计只是一时想不通,刚恢复记忆的人都这样,过几天再试试吧,我们会替你说话的!”

  久诚轻轻点点头。

  “我们的队友我们自然会照顾好,你不必担心。”无铭搂过花海,像是对久诚下达了逐客令。

  见这般语气,久诚也不好多呆,匆匆告别便离开了。

  花海一把扭在无铭腰上:“你干嘛?没看久诚哥都快哭出来了吗?”

  “你个傻小孩。”无铭吃痛,揉了揉被拧的腰间,“别忘了你诺言哥今天这样都是久诚造成的,你怎么站在他那边?”

  “我就是同情他嘛!”花海嘟起了嘴,直接把身子背向无铭。

  无铭无奈地笑笑,走到花海面前,花海又转过去,无铭又走到前面,几次三番,无铭干脆用力握住了花海的胳膊,他再也转不了了。

  “哼。”花海身子是动不了了,但是头可以!他把头转了个90°不看他。

  下一刻面前却出现了那张熟悉的大脸,将他推抵在病房门旁的墙上,吻了上去。

  花海不敢挣扎,这可是医院走廊,万一出个什么动静,医生护士要把他俩赶出去的,诺言哥哥可还在“嗷嗷待哺”。

  小孩的唇齿像是有魔力,吸引人探索,无铭将舌探到更深处,花海有些难以呼吸,可他逃不开,他的双手被无铭按住,身体也被压在墙上。

  “呜呜……”花海只能发出细微的呜咽企图让无铭放开他。

  这个大恶魔!在医院都敢这么放肆!

  无铭这才结束深吻,坏笑着盯着他,手仍然不松。

  “还闹不闹啦?”

  “你就是个魔鬼!”

  小孩还不听话,无铭将他双手举起,只用一只手按到墙上,另一只手在他身上游走,专专找敏感的咯吱窝和腰腹部挠痒痒。

  力量的悬殊让他无法挣开,花海想笑却又不敢笑出声,憋得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好啦好啦我错了!我……哈哈哈……别……别挠了!”

  无铭满足地“嗯”了一声,放开他的双手,随后轻轻给了小孩一个拥抱。

  “我们不能替你诺言哥做任何决定,也不该改变他的想法,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你永远不知道有多痛。”无铭说着,理一理花海刚刚被自己弄乱掉的头发。

  “可是……我觉得他俩是真心喜欢对方的,想让他们和好罢了……”花海把头埋在无铭怀里,委屈地说。

  “顺其自然就好,我相信如果他们是真爱,定会冲破内心的重重阻碍重新在一起,到时我们一起见证,好吗?”

  花海点点头。

  门缝能从外面看到里面,必然也能从里面看到外面,此时已经完全清醒的诺言哥哥正用单身狗的姿态一脸迷惑望着他家野辅。

  “好了没啊?我快饿死了,你们能不能尊重下病人,为什么要在我门外秀恩爱!”

  花海吓了一跳,赶紧从无铭怀里脱出来,脸红得不敢言语,无铭见小孩这个反应,又气又笑。

  “诺言哥……你想吃什么?我们去给你买!”

  “给我买杯桂花酸奶橙橙。再来点水煮肉片小龙虾之类的,饿死我了。”

  无铭无奈地看着他:“你也知道你是病人,除了那杯饮料,你说的这些油水也太重了,能受得了?”

  “那,那你们随便买吧!快些喔!还有别忘了饮料!”

  “好好好。”铭海也是顺着他,谁让他是情场失意的大病号呢。

  只是那饮料的名字,有些蹊跷,像是想到了一处,两人相视一笑。

  “诺言哥果然还是想着久诚哥的。”



  诺言翻着之前的聊天记录,内心很复杂。

  该以何面对你?我曾经的挚爱……


 12






  花海日常收到久诚的问候,当然不是问候自己,是问候诺言哥。

  花海举着手机给无铭看:“你看,我就说久诚哥很喜欢诺言哥。”

  无铭看了一眼,宠溺地揉揉花海的小脑袋,什么也没说。

  该给诺言时间解开自己的心结,时候到了,是在一起还是永不相见,就明晓了。

  老T和掰掰姐要出差,诺言又搬了进去,一来方便养身体备战世冠,二来也好有个人照顾小小t。

  久诚终于下定决心来找诺言。

  可他打了好几个电话,诺言都不接。

  他只好发了微信:“诺言,你出来见见我吧,我来找你了。”

  “队伍后天就要开始训练了,就让我再见你最后一面。”

  “我知道你一时接受不了那些回忆,你给我一个面对面解释的机会好吗?”

  久诚看了眼微信,没有回应。

  他坐在老T家门口,祈求诺言能把门打开。

  诺言烦躁地看了眼消息。

  真是风水轮流转,当时他承受冷暴力时有多无助,多伤心,今日久诚也体会到了。

  他不忍细想,心是软的,可多次编辑的消息最后却还是没有发出去。

  好烦啊,我该怎么办?

  门铃一遍遍地响,诺言始终没勇气去打开。

  该不该重新接受他?

  那些心碎的日子,诺言不愿再提起,也不想深究对与错。他只知道当时恋人的无情深深伤害了他,这一点他没法原谅。

  算了,想不通,就睡会儿吧……






  久诚坐在门口,双手抱着腿,天渐渐暗下来了,自己没有带外套,风吹得有些冷。小鸟叽叽喳喳地似乎在指责自己之前的过失,嘲笑现在有多么可笑。

  反反复复不像自己的作风,可他是真的放不下。

  “诺言,我就在门口等着你,等到你出来。”

  又过去了三个小时,久诚一遍遍刷着微信,除了公众号的推送再无其他。手机电量也快见底,夜晚算是真正降临了。

  他是铁了心真的不见我了……

  久诚把头埋进自己双臂环绕的空隙,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曾经那么体贴的爱人被自己弄丢了……能怪谁。




 

  已是深夜了,诺言睡得昼夜颠倒,打开微信看到那几十条消息,两小时前便不再有新的。

  他是走了吧?

  应该走了。

  诺言裹好外套开门看了看,却见缩成一团的他,心像是被人揪住了般,无法移开视线。

  就算是惩罚的话,也该停止了。

  不然就……就放下那些不开心。

  诺言进屋又拿了件外套给他的小兔子披上,动作很轻,却还是惊动了睡得不舒服的久诚,他呢喃着:“诺言……我错了……诺言……求你回来……”

  “我在,我在。”诺言不忍道,用身体护住了他,夜里的风再也无法伤害他的小兔子。

  “啊……诺言?我又做梦了……他怎么会来……他再也不愿意见到我了……呜呜呜呜……”久诚一边说着一边哭闹。

  诺言摇了摇他,把他晃醒:“顺儿,是我,我是诺言,你没有做梦,你的唧唧叉回来了。”

  久诚泪眼汪汪地望着他:“你不是再也不要见我了……”

  诺言哪看得爱人如此委屈,他抱起哭得发抖的小兔子进屋,放在沙发上。

  “以前的事……算了,都过去了,我们重新开始,好吗?”诺言抹抹久诚脸上的泪花,这些日子他受了太多委屈,脸都瘦得棱角分明。

  “真的吗?呜呜呜……”久诚鼻涕一把泪一把,把脸埋进诺言的外套,“别看我,现在太丑了……”

  小兔子哭得一抽一抽的,诺言将外套拽开,直接把兔子揽进怀里:“来我怀里哭。”

  久诚哭得很凶了。在爱人面前没必要忍,这都是最真实的情感。

  “顺儿。我不在乎过去了,让我完全放下你太难。我发现,无论是以前,还是失忆,亦或是拾忆,我都喜欢着你。爱深入骨髓,哪怕我不记得你,见到你还是会心动,哪怕轮回一万次,我仍然会爱上你,这大概就是宿命吧……我决定接受。”

  “是我……是我对不起你……直到现在我才体会到你当时的心痛……我再也不会了……谢谢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

  两人相拥,久诚哭累了,竟然睡着了,诺言也不敢乱动,他的小兔子太累了,应该好好休息。


 

  天亮了,久诚终于醒了,一睁眼便看到诺言盯着他看。

  “哇,你没睡啊?”

  诺言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小鸡啄米般在久诚嘴上轻轻啄了一下:“早安。”

  久诚脸立刻红了,挣扎着要爬起来,诺言保持奇怪的姿势一整夜,浑身酸痛,差点被带得栽倒。

  “你就这样躺了一整夜?怎么不叫我?”

  “怕你醒啦,睡眠那么浅”诺言揉揉肩,“昨天让你受累了,我受点累没什么。”

  久诚连忙伸手给诺言揉肩,却被诺言的大手覆上。

  “顺儿,今天送你去机场。”

  “这么期待我走?”

  “回去训练啦傻子,我还要在赛场上切你呢,别掉队。”

  “切我?你休想!”

  “不服场上碰一碰咯~”

  “哼,你等着!”


  嬉笑打闹着,两位少年的剪影已在那天的早晨落下浓重的一笔,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会拨开荆棘去拥抱你,无论前方是鲜花还是泥沼。

  “可算在一起了!”花海看着诺言哥发来的微信,甜甜地笑了。

  “小滑头,我说嘛,有缘自会相爱,我们无需多言。”

  野辅相视而笑。











The end








备考期间写出来的!目的就是防止今晚周年庆磕糖磕到不想写!字数够多,诚意够满,可不得给个三连关注?嘿嘿嘿嘿嘿。。。

评论(30)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