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胜边射小幻

【铭海】深夜食堂

ooc 开che警告!

昨晚上发的被屏蔽了我太难了

再试一次




  “谢谢啊estarpro的无铭送来的超级火箭。老板大气!这就不能叫无铭了,应该叫铭总,门徒,徒总……嗯!门总!”



  屏幕那头的无铭嘴角上扬,超级火箭2000块钱,买罗思源一笑,不亏。突然想起了什么,在弹幕上打出:“晚上夜宵你看着安排,我都可以。”



  罗思源没看到,再一撇弹幕,全都是“铭总太宠了”、“天呐还要一起吃夜宵”、“野辅锁死”、“弟弟快看微信”,是漏掉什么了吗?



  一看微信,无铭发了几家店铺的菜品,琳琅满目,五光十色,十……十全十美!总之馋死了。



  这还直什么播啊,下播下播,吃饭重要!发完这局游戏,花海光速消失,留下一群黑人问号脸的粉丝。



  “无铭搞快点,我要吃那个,日料!”一个视频电话打过去。



  “你肠胃不好,吃生冷的能行吗?”看到屏幕那头的小孩,无铭宠溺地笑了。



  “不是,你刚刚还说让我安排!臭弟弟你骗我!我不管我就要吃!”花海嘟起嘴,要是粉丝见到这时候的花海,一定看傻了,这还是那个场上叱咤风云的魔王打野?在铭总面前简直就是软软甜甜小可爱吧?



  “好好好,你说吃啥就吃啥,穿多点,晚上容易着凉,5分钟后到你楼下,先挂啦?”无铭无奈地摇摇头,还是听小孩的吧,大不了备几片胃药。



  “好!待会儿见!”花海美滋滋地挂掉了电话,这是两人约定俗成的,一般都是交给花海来挂断。









  无铭等到了下楼的小花海,自然地牵起人的手,静谧的夜晚,只有风吹动树叶的声音。花海看向无铭,借着月光,好像更帅气了些,等等,那脸上的红晕是怎么回事?



  “无铭你是不是偷喝酒了?脸红?”



  无铭心下一惊,这么黑都被发现了,这孩子憨是憨,可眼睛倒还挺好使,怪不得每次失误都能恰好被他抓到,盾山闪背衔接失误这家伙快嘲笑了自己一天!



  “我可没喝酒。”



“那你脸红个什么劲儿!”花海咄咄逼人的样子真是可爱,无铭回过头认真地盯着他说:“因为你啊。”



  这回轮到花海脸红了。








  来到日料店,无铭才放开牵住小孩的手。两人点了个刺身大拼盘开吃。



  花海的脸肉嘟嘟的,嚼起刺身来格外可爱,像只小仓鼠。无铭简单吃了几口,见花海爱吃三文鱼,只尝了一片便没有再动,都留给他。自家的小孩是越看越可爱了,真想拆吃入腹……



  “你老盯着我干嘛啊?”花海吃的太入迷,快吃完才注意到某铭投来的视线。



  “咳咳,你慢点吃,别噎到,待会儿你爸妈都该睡了,去我家住吧。”



 “叔叔阿姨不休息吗?”



 “害,他俩睡得沉,不容易被吵醒。再说了你来我家玩过这么多次,我爸妈早就习惯了,正好我请教一下你怎么玩玄策。”无铭有点心虚,随便编了个理由,他总觉得自己在you guai小朋友。



  “那好吧,今晚就去你家住。”花海乖巧地点点头,随即又眉开眼笑,“终于承认我玄策玩得比你好了?今晚包教包会!”



Yes,you guai成功!



评论发接下来的链接

评论(118)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